山河同悲

ship盾冬瓶邪谢李剑气光切
目前最爱的就是源赖光和鬼切
只是扫文博
某山头团粉爬,有多远滚多远

盾冬及微量evanstan 推文 4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依旧是个人口味向推文

希望各位小姐姐们多多给太太们评论和小红心来支持产出(づ ̄3 ̄)づ╭❤~

1.合法婚姻 BY克拉德美索

改编自苏联电影《合法婚姻》,假设美国同性婚姻于40年代已经合法化。

双向暗恋梗,正剧向,HE。

*强推

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 予我野火  翻译BY污冬面

*强强强推!!!

这个应该很多人都推荐过了,但我还是想推!写的超好,喜欢这样相处的复联。托尼和巴基的公路逃亡,并在路上加深对对方的认知并和解。

CP有寡鹰,铁辣椒

原文节选:

巴恩斯叹了口气,但还是拨了号,开了免提。

在第二声拨号音响的时候,罗杰斯接电话了:“操,他到底在哪,托尼?”

托尼的眉毛一下子扬了起来,高到快要融进他的头发。他不确定听到美国队长爆粗是该感到震惊还是高兴。

“噢我的上帝啊。”

罗杰斯继续道,每一个音都饱含着愤怒:“如果你他妈的伤了他一根汗毛我对那操蛋的上帝发誓,史塔克,我一定会把你撕成一片一片的连你——”

“史蒂夫,”巴恩斯打断了他的话,“是我。”

“巴基?”那愤怒瞬间消失了,蒸发了,取而代之的是什么更深层次的东西——恐惧和渴望和解脱还有其他的什么。托尼脑子里慢慢有了一个想法。

“天啊感谢上帝,你还好吗?他们把你怎么样了?”

“我没事。”巴恩斯嘟囔道。

“你在说谎,”罗杰斯立刻反驳,“他们把你怎么样了?”

“我没事,史蒂夫,”巴恩斯重申道,“我还在这里。”

电话那头传来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巴恩斯闭上眼睛,皱起眉,好像后悔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一样。

“他们又想给你洗脑了?”罗杰斯的声音十分可怖——饱含着恐惧和愤怒。然后他又骂人了,这次偏偏用的是法语。托尼只知道怎么用法语骂人——因为法语还能干什么呢?然而——哦天啊,罗杰斯把法语里所有的脏话都说了一遍。

这或许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你算算,你大概要往脏话罐子里扔两百美元了,罗杰斯。”

罗杰斯打断了他:“托尼?你他妈知道这些吗?”

“他不知道,”巴恩斯在托尼能为自己辩护以前就抢答道,“是他带我出来的,史蒂夫。”

他又停顿了一下,这次轻轻地说:“是他救了我。”

操,巴恩斯真的不能再对托尼放什么感情的炸弹了,这只能让他的胸口疼得更奇怪。

AO3  

3.计算错误  翻译BY污冬面

Summary:

一开始这只是INS上的一个笑话,纽约的一名游客发布了一张照片,备注写着:回顾我的假期照片时我看到了这个,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巴基巴恩斯的鬼魂。

到那天结束的时候,这张图片已经迅速蹿红:一个棕色短发的年轻人走在街上,他穿着灰色双排扣大衣,手插在口袋里,在被拍到的那一瞬间他正回头看向镜头。史蒂夫看到照片时就知道这是巴基。他不在乎他的朋友们说什么,他知道这不仅仅是外貌的巧合,也绝不是一个鬼魂。

(或者:冬日战士在1991年没有杀死霍华德和他的妻子,并在霍华德的帮助下逃离了九头蛇。但命运仍然刻意地让巴基和史蒂夫在同一时间与地点,重返人间。)

PS:未完结,好像原作者坑了_(:з」∠)_

 (1.1) (1.2) (1.3) (2.1) (2.2) (3.1) (3.2) (3.3) (4.1) (4.2) (5.1) (5.2) (5.3) (5.4) (6.1) (6.2) (7.1)(7.2)

4.【盾冬】西风   BYpolinavasily

 

  三位西风战士从冷冻仓里的沉睡中醒来,接到了一个任务,要从邪恶的美国队长手中解救自己的教官——冬日战士。连载中

娜娜太太的文一如既往的可爱

(1)  (2)   ( 3)  (4)   (5) (6)  (7)

5.【盾冬】关于爱与量子纠缠的研究报告(接复联3)    BY克拉德美索

 

接复联3结尾剧情,HE

 量子纠缠——两个粒子互相纠缠,无论相隔多远,他们永远影响对方。

如果我变成了量子幽灵,如果我所有存在过的痕迹都被现实抹杀,你还会记得我吗?

*强推,复三之后追了很久的一篇文,很赞

(1(2(3(4(5(6(7(8(9(1011 (12(13(1415 (16  (17 (18)

 

6.【盾冬】隐姓埋名(完结章)  BY想吃打字机的咸鱼🌚

 

接复联三,逆转未来梗。

“我们隐姓埋名,以全新的身份度过余生,有必要的话我们将会一直流浪,我不介意,不足挂齿。”※

设定:从灭霸的响指之下幸存的英雄们背水一战,逆转未来,新的时间线从复联一开始,而只有参与逆转的英雄保留之前的记忆。对于史蒂夫而言,当一切结束,巴基还在九头蛇的基地里冰封着。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7.[美国队长] 【盾冬】末日与我何干 by tomorrowsrain

可以看做是予我野火的前传,接队三后巴基史蒂夫一起流浪一起寻找解决脑子里指令的办法。

PS:听说作者好像还写了第三部,等待国内翻译小姐姐们的辛苦劳动(*╹▽╹*)

链接

 

8.[美国队长] 【盾冬】白玫瑰  BYbenrentt

 

summary:正剧,主要描写电影中Steve将Bucky救回来以后一直到落崖、第三部末尾在瓦坎达的日子、最后从冰冻中醒来后三部分。其中军队阶段会使用【队长改造身体后激素变化导致欲望无法遏制影响作战效果因此和Bucky那啥那啥啥】这个设定。

*强推

全文

9.[美国队长] 【盾冬】Bright Lights 明亮的光 (Steve/路西法之子Bucky     BYFAyE_Kohara

 

大天使长盾X路西法之子冬

全文

10.破坏指令  BY嘿呦嗨爪

 

一句话将你送入天际,一句话将你跌入海底;一句话叩响你内心深处,自己都未察觉的秘密。

原文节选:

“瞧瞧你都干了些什么。”巴基试探性地往前走了两步,试图更靠近它一些。这令大厅另一边的史蒂夫有些紧张。

“你想要找我,对吗?”巴基继续向前移动,同时他的身体也在随时保持戒备,一只手在背后握紧了手枪。

机器巨人突然说话了,他的声音依然机械而沙哑,带着低沉的轰鸣声。

“小心……回来……害怕。”

巴基的心像是被什么软软地击中了一下,他仿佛透过这具金属外壳看见了史蒂夫那张对他毫无保留的脸。

“我这不是好好的?” 巴基冲它笑,他放松了手里紧握的枪支,这次它彻底走到了机器巨人的面前。机器巨人的身体开始簌簌脱落,庞大的身体转眼散落了一地,美丽队长从一地熄灭的机器人里僵硬地走过来,他的脚不断踢到堆积的铁板,他的系统凌乱,已经不懂得该如何正常迈步。

他站在巴基面前。巴基低声对它说话,声音透过通讯器传到史蒂夫的耳朵里。

“我回来了,史蒂夫。别担心,别担心。”

他温声细语地重复着,在泛着鱼肚白的清澈晨光里,在一地乱糟糟的银色碎片之中,他的声音温柔得像在哄一个婴孩。

“别担心,我回来了。”

史蒂夫的心头泛起了细腻柔软的泡沫,巴基像是在他的耳边轻声说话,一个字一个字,敲击着他那颗不安的心灵,把他从高速旋转的漩涡拉进温暖而平静的海水

*很可爱的文

1  2    3    4   5   6

11.【盾冬】非典型性Omega  BY北行之徒

 

*连载中(*╹▽╹*)

老派Alpha绅士史蒂夫x激进Omega平权运动倡议者巴基

注:一些基于生活经历上的观念冲突,两个人的观点一开始都比较偏,想写他们彼此磨合什么的。

设定:一个A/B/O基本平权的社会。Omega平权运动在5年之前的新款抑制剂上市后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可以轻松用抑制剂和阻断剂解决的热潮让Omega的工作更加具有多样性,越来越多的Omega在各种工作岗位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是社会当中依旧存在一些对于Omega的刻板印象。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2.【盾冬】【授权翻译】Gimme Shelter 1-2 翻译小姐姐BYJuliaindream

 

普通人盾冬AU, 退役士兵史蒂夫×动物收容所工作者Bucky。酸酸甜甜的爱情故事。

*持续更新中

概要:

巴基喜欢他在动物收容所的工作,但他不太擅长和人打交道。他的老板尼克想解雇他,他的薪水仅能糊口,更别提他的家庭了。史蒂夫想领养一只狗。他们能否各遂其愿?

一个关于盾冬和狗狗们的故事,小虐。

预警:

提及Bruce/Natasha,冬寡过去时。

LOF    AO3备份点我 

13.【盾冬】Wild Sea   BYVikaka

 

人鱼史蒂夫x海盗巴基,大盾对巴基一见钟情

里面的车写的很美

副CP 有贾妮,寡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番外

14.【盾冬】Give Me Your Hand (半AU,超英SteveX心理咨询师Bucky)  BYVikaka

 

半AU,超英Steve X 心理咨询师Bucky

【1】 【2】 【3】 【4】 【5】  【6】 【7-8】 【9】 【10】【11】

15.【盾冬推文】SwanLake 天鹅湖  推文BY盾冬桃包扫文号

 

*强推,拟鸟天鹅盾/天鹅冬 ,无具体攻/受之分(含妇联全员人类的同事友情)

推文小姐姐们的文评

作者

链接

16.【盾冬】净界 BY见光。

 

*连载中

在无尽的噩梦里,你泅渡我。

一个复联三时间线后的故事,出现某种异常的时间宝石打乱了一切。

1  2   3  4  5  6  7  8  9  10

17.[盾冬] Hiraeth (盗梦AU)BY牧原

 

其他复仇者试图将史蒂夫从limbo里带出来,但进入了他的梦境后,他们才发现事情并非像他们所想的那样。

1   2   3   4  5
 18.【盾冬】仿生人会梦见五角星吗 (底特律AU) BYVikaka

 

梗概:两个破碎的家伙互相救赎的故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9.【盾冬】我的绝症男友  BY纳兰妙殊

 

Summary:作家詹姆斯巴恩斯在医院里遇到史蒂夫罗杰斯医生,两人一见钟情啦。因为误会,罗杰斯医生以为巴基是艾滋病患者,但他仍毅然决定投入了这段恋爱!巴恩斯并不知道,他那英俊的医生男友每天是以多么悲壮的心情与他约会、接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0.【盾冬】清凉  BY polinavasily

Summery:一个清凉的故事,《死寂》AU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EVANSTAN

1.布加勒斯特之恋   BY  — K.I.D — 

记者桃X党的好儿子包

*镇圈神文,强推

1)(2)(3)(4)(5)(6)(7-1)(7-2)(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1)(24-2)(25)(26)(27)(28)(29)(30)(31)(32)(33)(34)(35)(完结篇-上)(完结篇-下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2.【evanstan】ins story  BY听清风兮夜无眠

 

“关于社交平台,隐秘与公开,发泄,治愈以及爱情。”

*最开始看到这篇文是在微博上看到的,作者的描写很棒

*连载中

(1~4)    (5~9)   (10~13)     (14~16)  (17~20)

3.【火TJ】超完美夺分  BY  polinavasily

Summery:ABO,为了在考试中拿到优秀,托马斯谎称自己怀孕了,而他的炮友约翰尼显而易见地当真了。

(1) (2) (3)  (4) (5) (6)    (7)  (8)

 

4.【火TJ】克里斯·埃文斯先生的情人节之夜观影指南  BY polinavasily

 

原文节选:

  托马斯不再做声,他伏在约翰尼的胳膊上,亲昵地依偎着他,过了一会儿,约翰尼抽出手臂,把托马斯环进自己的怀里。

       电影一开始就十分眼熟,波托马克河和林肯纪念堂,燃烧在地平线上的夕阳,两个肌肉发达的年轻男人正绕着国家广场跑圈,一个步速正常,一个跑得格外得快……

       约翰尼眯起眼睛,总觉得那个跑得很快的男人似曾相识。

      随着镜头的拉近,心中疑惑渐渐浮出水面,那个金发碧眼的俊美青年,怎么看怎么像克里斯·埃文斯。

      “靠!”约翰尼抢过遥控器,愤怒地摁了一下关机。去他妈的失恋硬汉寻找初恋之旅、去他妈的开飞船开汽车的爱情动作戏,去他妈的红白玫瑰天降竹马!

       这分明就是《美国队长2之冬日战士》!

一发完

 

5.【火TJ】结伴等待   BY polinavasily

 

一发完

评论(6)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